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南安阳:叠加别墅项目顶风上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罗涛报道

  在国家三令五申的“禁别令”下,河南省安阳市依旧为别墅类房地产项目进行供地。

  据《中国产经新闻》记者调查采访发现,河南建业集团旗下的安阳建业住宅建设有限公司仍在进行大户型别墅类房地产开发。

  河南建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现已成为河南省房地产企业的龙头,其在河南省18个地级市拥有数十个项目,股票于2008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安阳建业森林半岛项目位于安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110余亩,是建业集团在河南开发的第16个森林半岛项目。据建业集团对外宣称,其产品为“稀缺叠加别墅和高层”。

  在该项目处施工现场,记者见到一期工程正处在紧锣密鼓的施工过程中,一排排四层高的框架结构的建筑物已接近完工,有的已经封顶。

  记者从该项目售楼部了解到,安阳森林半岛项目是建业集团继“桂花居”项目之后在安阳开发的第二个别墅项目。别墅区容积率小于1.0,四层叠加别墅中每二层为一户,每套别墅的建筑面积为248平方米至268平方米,6米挑高客厅,户型均为五房二厅三卫,有单独车库。

  对于项目供地、规划审批背后存在的种种问题,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