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完成养老金计划供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宣布,已向其美国时薪及受薪员工养老金计划缴纳了6060万股股票,从而完成了计划中的60亿美元供款的最后部分。

  去年10月,通用宣布将向其美国养老金计划供款60亿美元,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20亿美元的普通股。

  通用的美国养老金计划令大约68.8万人受益,截至去年年底,该计划的资金缺口为171亿美元。

  在2009年破产前的4年中,由于巨额债务以及昂贵的劳动力成本影响,通用总计亏损超过800亿美元。随着美国经济从谷底回升,加上美国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的刺激,该公司在经历多年亏损后终于在去年年初实现盈利,去年前三季总计盈利42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