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公租房需求调查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 0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如实填报问卷今后可优先安排入住公租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错过了去年年底公租房需求调查的市民,在今年3月18日前还有机会参加调查。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为准确掌握“夹心层”住房状况及住房需求情况,科学制定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规划,广州市住保办继续在市辖10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需求调查,调查时间至3月18日止。

  住满1年无户籍也可参加

  调查对象为:具有广州市市辖10区城镇户籍或在市辖10区居住1年以上,无自有产权住房、年可支配收入7万元以下的个人或年可支配收入14万元以下的家庭。

  符合条件的调查对象,应当真实、全面、准确地提供相关信息。调查部门对调查对象提供的有关情况和个人隐私予以保密。凡之前已成功填报的家庭或个人,无须重复填报。

  参加者优先安排公租房

  调查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填报人家庭(或个人)情况,二是住房状况,三是住房需求。表格分为个人填报和家庭填报,填报人应根据个人或家庭实际情况选择一种表格如实填报,多重填报无效。

  本次调查以网络调查为主,问卷调查为辅。参加网上调查的可登陆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http://www.laho.gov.cn),进入“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需求调查”专栏填写调查表;参加问卷调查的,申请人到本人户籍或工作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或市住房保障办事窗口(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仁生里36号)领取问卷。

  凡是按要求参与调查的市民,未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时,符合政府主导建设的公租房保障条件的轮候时加3分,相当于可以少轮候3个月;符合社会力量建设运营公租房条件的优先安排。

  有关填表要求及问题咨询可参阅市国土房管局网页,或拨打市住保办语音咨询电话020-8319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