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周期理财产品推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 0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一研究院理财产品研究中心/文

  春节将近,不仅企业资金趋向回笼,个人投资者手中资金也累积起来,然而股市行情日益惨淡,各类投资渠道此时都趋向求稳一途,我们向大家推荐期限2周左右的保本理财产品。

  产品名称:“中银安稳回报”人民币理财产品

  该产品投资期限为13天,产品收益类型为保本固定型,年化收益率 2.3%,投资于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国开债、进出口行债券和农发债等高信用等级金融产品以及债券回购等金融衍生产品。

  产品特色:中行的这款产品运行已有2年,属于系列产品,产品投资期限丰富,拥有7天、13天、1个月、2个月、半年多款产品,是一个十分成熟的理财系列产品,可以放心投资。

  风险提示:主要指投资者只能获得报价单明确承诺的收益,若产生高于承诺部分的收益,将归银行所有。

  适合对象: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稳健投资者。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