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军工航天连续走弱 中信海直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 0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军工航天板块近日连续走弱,早盘个股近全线下行,部分个股跌幅较大,中信海直一度跌近6%,截至10:49,中信海直跌5%,领跌,深天马A跌近5%,长春一东、成发科技、华东电脑均跌近4%。

  该板块仅长安汽车上扬,现涨1.76%,报9.81元。长安汽车昨日公布增发结果。据媒体报道,在增发价高过市价的背景下,长安汽车的公开增发遭遇尴尬。公司今日披露的增发结果公告显示,公司本次合计发行约3.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35.08亿元,比预计的募资额稍有缩水。2010年2月,长安汽车董事会通过有关公开增发的议案,拟以9.74元/股的价格,公开增发不超过4.1亿股。然而,随着近期大盘再度走弱,长安汽车股价难以独善其身。就在申购前一交易日,公司股价在午后急跌,最终报收9.64元,低于公开增发价。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