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南省副省长蒋定之:不当“水上葫芦”式的官不做虎头蛇尾的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1月14日上午,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议厅闭会。会议表决决定任命蒋定之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在颁发任命书仪式上,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为蒋定之颁发任命书。此前,中共中央已决定蒋定之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

  据当地媒体报道,蒋定之在14日发表履新感言时说,今天的海南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将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标准,带着光荣、责任和归宿,饱含深情地建设自己的第二故乡,在海南这块土地上安营扎寨,并为之倾注全部的心血,鞠躬尽瘁。

  蒋定之还表示,不当“水上葫芦”式的官,不做虎头蛇尾的事,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自己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谋求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有关资料显示,蒋定之,江苏溧阳市人,调任海南前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曾任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庄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