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经春晚财神到2月6日播出 将送百万元新春大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6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宁夏卫视·第一财经新春大戏《财神到》大年初四迎财神

  心有梦想,财神驾到,国内首档财经春晚《财神到》将于2011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四)在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并机播出。正月初五的零点是我国民间传统习俗中的“财神时刻”,《财神到》将财神与喜庆、财富与梦想等关键词完美结合,为您营造“财运亨通、喜福临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大年初四晚的《财神到》春晚舞台上,您不仅能欣赏到炫目的综艺表演、还能感受普通梦想主角的奋斗故事,不仅能参与到我们激动兴奋的直播送大礼活动中,还能看梦想照进现实、分享财富梦想的喜悦……《财神到》春晚从正月初四晚19点30分持续到正月初五凌晨,诸多企业家、明星与观众一起喜迎财神。晚会期间,我们将连线全国十大城市的互动现场,为全国各地观众送出总价值100万元的“财富大礼”。您新一年的财富之路,将与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为您送上的《财神到》一同启程。

  草根大众、“财神”企业家全程互动,普通百姓财富梦想大爆发

  企业家是实现了梦想的普通人,普通人是正在为梦想打拼的创业者。《财神到》晚会以“财富梦想”为主线,现场除了演艺明星、知名主持人以外,还有怀揣财富梦想的普通人以及知名企业家。在这个梦想的起点上,企业家们将为“梦想主角”提供锦囊妙计,与他们以及观众一起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奋斗的艰辛,同时还为这些“梦想主角”送上一份个人带来的“神秘礼物”,传递这份礼物背后的意义,更值得期待的是,那些您心目中严肃沉稳的企业家有可能在节目现场展示他独特的才艺,用他最独特的方式给全国观众带去新春的祝福。财富梦想的展示、思想轨迹的碰撞、经验教训的共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在其他的晚会上感受不到的风情。

  关注财神到,赢取金条大奖

  此次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财神到》春晚还与工商银行贵金属部以及东方购物强强联手,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奉献丰厚、实用又时尚的新春大礼。关注并参与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财神到》晚会,您就有机会获得第一财经为您提供的新春大礼。我们送金条大礼、我们送数码产品,我们送您新春祝福、我们送您兔年好运,我们在哪里,财神就在哪里。关注宁夏卫视,关注第一财经,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财神,就在您自己的手里。正月初四,财神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