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电电气拟发行1.05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杨伟中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IPO。本次拟公开发行1.0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181亿股。

  身为上海民企的广电电气主要研发和产销40.5kV以下的各类高低压电气设备。自1990年代起,广电电气就成为美国GE公司在中国境内输配电设备行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陆续合资设立了三家公司,尤其在产品销售与技术服务方面实现了全面合作。

  公司本次募资将主要投建5个项目,即“年产2.5万台高低压开关柜、断路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新型无谐波高压变频器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电力智能化系统集成项目”、“高效低耗非晶合金变压器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技术中心扩建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