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瑞股份拟全购法国Echosens SA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彭飞

  福瑞股份今天披露,公司正在筹划关于收购法国Echosens SA公司100%股权的相关事项,该公司主要生产肝脏弹性检测设备Fibroscan,Fibroscan是全球首个通过量化肝脏硬度数值进行诊断和监测的无创即时检测设备。目前,公司子公司内蒙古福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Fibroscan在中国境内的独家分销商。

  因审议有关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1年1月10日13:00时起开始停牌。由于上述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月17日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复牌。

  记者注意到,公司1610.9万限售股将于1月20日解禁,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58.6万股,其中,深圳市鄂尔多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解禁数量为931.6万股,自然人邓凯、娄宇航、张博、田红卫解禁股数分别为183.7万股、85.7万股、61.2万股、12.2万股,公司董事王俊峰、朔飞解禁股数为250.6万股、85.7万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2.6万股、21.4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