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QDII业绩集体发力 大中华区投资机会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益于2010年全球市场回暖,QDII业绩实现大翻身,并于近期多只绩优QDII相继分红。根据天相投顾数据显示,2010年度9只老QDII平均收益率达5.8%。截至今年1月10日,单位超过1元的QDII基金高达16只,占比超过六成,其中海富通海外的累计净值高达1.764元。出色的业绩翻身仗,也使得投资者的目光再度投向QDII。其中,海富通基金旗下正在发行的第2只QDII——海富通大中华精选基金备受关注。

  据悉,区别于目前市场上多数QDII的投资标的,海富通大中华精选基金主要以境外具有“大中华概念”的股票为投资标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对大中华地区的界定主要是指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两岸四地。(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