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低碳先锋领跑同期成立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星数据显示,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基金基金自去年6月8日成立以来,过去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以及累计涨幅均位列同期成立的9只产品之首;其成立以来近半年取得21.92%的收益率,甚至超越了绝大多数偏股型基金的全年业绩。

  海通证券最新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和最新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基金2010年第四季度净值增长率达13.15%,超越业绩比较基准7.15%,在参与评级的210只开放式主动股票型基金中名列第13位。而未来行业配置的热点,“十二五”规划受益行业中,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等低碳领域的板块将成为未来新兴支柱产业之一,有望在未来五年获得超预期的增长。(史传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