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生考虑对Smith &Nephew发起新收购要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医疗保健巨头强生公司(Johnson &Johnson)正在考虑对英国医疗用品生产商Smith &Nephew发起新的收购要约。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强生正在考虑是否向Smith &Nephew发出至少每股800便士的正式要约。去年,强生曾向Smith &Nephew发出每股750便士的试探性收购要约,但却遭到后者的拒绝。

  Smith &Nephew主要生产人造膝盖和髋关节。该公司上周五表示目前尚未展开并购谈判。

  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此前曾报道称,Smith &Nephew上月收到强生公司的每股750便士、总价70亿英镑(合111亿美元)的指示性收购要约。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道称,私人所有的美国整形外科公司Biomet已开始接洽Smith &Nephew,拟斥资150亿英镑收购后者。

  强生公司上周回应称不会就各种传言和猜测置评。(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