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兔年春节去哪玩 7大玩法玩七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兔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啦!按老传统,春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选择到异国他乡过年欢度新春的家庭逐渐增多,春节旅游成为越来越多市民们选择的过节方式,赏雪、海岛畅游、度假放松……本期《游周刊》向正在筹备过年出门的读者提供兔年春节的7种玩法。

  玩法1 冰雪游

  北京:鸟巢变身白色冰雪世界

  冬日的鸟巢变身白色冰雪世界,将欢乐传遍京城。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已经开始,游客可以趁春节上北京领略冬季不一样的鸟巢,在冰天雪地里尽情享受雪花带来的乐趣,参加各种各样的雪地运动,过一个动感十足的春节。

  推荐玩法:今年的“鸟巢欢乐冰雪季”加强了阵容:在保留去年高台滑雪、雪上飞碟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滑冰区、冰上碰碰车等,同时还引入了冰壶运动,主场和外场的活动项目有16个之多,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运动爱好的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而在“冰雪季”的卡通雪城堡里能够体验独特的乐趣:设计师和建筑师将欧式建筑风格和辉煌的艺术特性与鸟巢瑰丽无比的结构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体现精致唯美,让人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雪城堡占地面积约1150平方米,整体高度2010厘米,主要由两条直行滑梯、两条环抱型滑梯、7根装饰塔柱、二层观景平台、主表演舞台等结构组成。从滑梯上滑下,除了可以享受雪滑梯带来的乐趣外,还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观赏到鸟巢整体的美丽景观。

  此外,走进迷宫里打雪仗也趣味十足。冰雪迷宫设计成精美的MINI鸟巢形状,游客可以在迷宫里穿行、寻宝。

  TIPS

  “鸟巢欢乐冰雪季”开放日期:即日起到2月中旬;开放时间:9:00~18:00(17时停止售票),票价平日为120元/位,假日180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