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2月28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平安大华基金公司于2011年1月7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据悉,平安大华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内地第63家基金管理公司,也是目前中国内地注册资本最高的基金公司。

  平安大华是由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新加坡大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亚盈湾旅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其中平安信托持有64%的股份,大华资产管理和三亚盈湾旅业持股比例分别为25%和11%。

  目前平安大华核心管理团队,以及投资研究、渠道销售、市场策划、监察稽核、基金运营部门的关键岗位人员均已到位。

  平安大华总经理李克难表示,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专业投资服务的资产管理机构,平安大华将从“规范、诚信、专业、创新”的管理理念出发,坚持“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哲学,搭建科学的投研一体化平台和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余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