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铭源医疗与上药分销订立为期3年的销售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7日消息,铭源医疗(00233)与上药分销订立为期3年的销售协议,上药分销将成为公司的生物医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独家分销商。

  铭源医疗发布公告称,与上药分销订立为期3年的销售协议,上药分销将成为公司的生物医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独家分销商。据此,于2011年,上药分销将分销合共不少于65万份C-12芯片及HPV试剂,并订立不少于700家新医院及2,000间药店的新分销目标;于2012年,上药分销将分销合共不少于130万份C-12芯片及HPV试剂,并订立不少于1,000家新医院及1,000间药店的新分销目标;于2013年,上药分销将使销售量较2012年增长至少25%,并继续扩展铭源医疗的生物医疗产品的分销。

  铭源及上药分销双方计划,销售协议下的分销安排将首先在三个主要省份及上海市执行,以后再扩展至上药分销在全国的其他分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