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铭源与上药分销签分销协议 非常利好铭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申银万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香港)

  铭源医疗宣布其与上海医药分销公司(上药分销)已经签订为期三年的销售合作协议。根据销售协议,公司与上药分销彼此就上药分销于 2011 年起 3 年销售及分销目标达成一致,从而使上药分销成为公司生物医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独家分销商。

  根据销售协议,上药分销按要求需要在 C-12 芯片和 HPV 试剂销售上完成以下目标:1。于 2011 年,上药分销将分销合计不少于 650,000 份 C-12 芯片和 HPV 试剂,并建立不少于 700 家新医院和 2000 家药店的新分销目标。2。于 2012 年,上药分销将分销合计不少于 1,300,000 份 C-12 芯片和 HPV 试剂,并建立不少于 1000 家新医院和 1000 家药店的新分销目标。3。于 2013 年,上药分销将使得销售量较 2012 年增长至少 25%,并继续扩展公司生物医疗产品的分销。

  我们认为此 3 年销售协议对铭源和上药分销的合作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事件。我们有信心上药分销凭借其在华东地区的强大销售网络将可以完成销售目标。此协议对 2011/12/13的 EPS 影响分别为港币 0.007,0.013 和 0.017。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港币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