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在美召回诉讼200多起 庭审陷入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联邦法院法官塞尔纳14日表示,与丰田汽车公司大规模召回事件有关的集体诉讼预计要到2013年才能正式开庭审理。相关诉讼在美国共有200多起,庭审的长期化将不可避免。

  一系列集体诉讼中的原告要求丰田就汽车突然加速导致人员伤亡做出赔偿、或赔偿自家车估价下降带来的经济损失。

  法院正在办理证物的整理及公开的手续,最初几起典型诉讼的正式审理据称要到2013年1月~3月之间才能开始。

  丰田方面主张没有证据显示汽车存在缺陷。但是,有关2009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发生的汽车突然加速导致4人死亡的事故,丰田在去年支付1000万美元赔偿金与死者家属达成了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