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利奶粉专业关爱行动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刚刚送走了浪漫温馨的圣诞节,跨过了2010年的岁末,各大品牌又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新年大促销。伊利奶粉的双重大礼,每天万元的免费派送,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充满了节日的喜庆。你在筹备全家的新年之旅,或是想送给可爱宝宝一份新年大礼?不妨仔细看看伊利奶粉这次新春的诱人促销。

  每天1000听,关爱最大礼

  伊利奶粉每天送出1000听金装婴幼儿奶粉,将适合中国宝宝的专业配方奶粉,送给您关心的朋友,助力他(她)的孩子健康成长,替您带去新年最温暖的祝福。

  现在只要进入伊利奶粉爱儿俱乐部,参加登录“优选呵护大挑战,争做金牌好妈妈”活动,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就可以为10位新生儿(0-12月)及准妈妈们送上金装婴儿奶粉1听。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父母的积极参与,活动开始不到一周,参与人数已突破五千。大家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样说明了伊利奶粉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口碑。

  香港迪士尼,欢乐全家享

  国际娱乐巨头迪士尼与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2011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临近春节伊利奶粉放出了首项大礼??“优选呵护大挑战,争做金牌好妈妈”活动。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香港迪士尼全家乐享游”,实现一家三口的迪士尼新年梦想,另有更多迪士尼限量版儿童旱冰鞋等精美奖品等着您。

  同时,伊利奶粉还在各大卖场举办了大型的买赠活动,儿童旱冰鞋、电动车、水彩套装等一大堆礼品等待着消费者领取。在火热的新年促销战役中,伊利携手迪士尼,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致的促销盛宴。

  如此火爆的活动,

  全国消费者对伊利奶粉的认可,也是伊利奶粉优秀品质的又一次见证。伊利奶粉在2010年奶粉行业面临巨大挑战的背景下,获得“婴新浪 婴幼行业网络盛典暨行业高峰论坛”最具价值品牌和最具公信力品牌两项大奖。伊利倡导的适合中国宝宝的专业营养,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据统计,每六个中国宝宝中就有一个在吃伊利婴幼儿奶粉,伊利奶粉已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的最大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