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智慧荣获最佳信息商及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殊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为中国使用人数最多的证券软件商,大智慧重视投资者的信息服务,积极提供以投资者使用为核心的服务模式,专业、准确、快速的提供证券信息服务,获得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并多次受到社会大众的肯定与嘉奖。

  近日凭借良好的信息服务及先进的研发技术上的突出表现及优势,先进的研发能力及本土化操作经验出色的大智慧研发管理团队,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差异化服务管理措施,“专业”、“及时”、“稳定”等具有竞争力的技术支持,以及极高的投资者满意度等,大智慧荣获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信息的独家全权经营机构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颁发的“2010年度最佳信息商”和“201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两项殊荣。大智慧证券软件再一次受到积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