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进能国际进军内地非油炸方便面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17日消息,达能国际公布,董事会于批准行使兑换由畅达国际发行的可换股债券。

  兑换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承德五谷农庄食品有限公司及承德绿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统称“五谷农庄”)的约51%有效权益,并已支付本金额3,515万元,透过认购可换股债券,取得畅达扩大后的发行股本约85%权益,进军内地非油炸方便面。

  五谷农庄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方便面和方便汤产品,以“五谷农庄”品牌营销,分销到华北地区的超级市场及食品杂货店,透过今次的可换股债券兑换,集团藉此机会进军内地发展蓬勃的食品行业,尤其是方便食品行业。截至2009年底,五谷农庄的年产能分别为方便面6亿包及方便汤6,000万包。

  进能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丽君表示,管理层十分高兴有机会收购五谷农庄,五谷农庄于业内信誉良好,具有价值高的资产、健康的运营现金流和业务增长前景,现今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加,五谷农庄以非油炸加工方法及杂粮成分制成的产品,定能充分把握这市场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