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21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 深圳涨幅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指数研究院1月17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在1月10日至1月16日的一周,其监测的35个城市中,21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上涨,14个城市涨幅超20%,3个城市涨幅在70%以上。

  数据显示,重点城市中,除北京、重庆和广州成交量环比下跌外,其余城市成交量均上涨,深圳涨幅最大,达224.17%,武汉、南京、天津涨幅皆在20%以上。

  今年1-3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为上海、重庆、长沙,1-3周重点城市除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和长沙成交面积同比2010年上涨外,其余均下跌。其中,上海涨幅最大,达39%;成都跌幅最大,达26%。

  在监测到价格的城市中,多数城市价格变动平稳,其中广州环比增幅最大,达到16.45%,武汉跌幅最大,达到12.70%。在成交均价中,三亚成交价格最高达到29381元/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