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政府或宣布多品牌零售行业新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商务部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印度《商业标准报》1月17日报道,印度政府可能就外国直接投资进入多品牌零售行业发布新的政策。根据印度现行政策,100%外国直接投资可以进入批发现购自运领域,51%外资可以进入单品牌领域,但多品牌零售行业完全禁止外资进入。

  印度政府成立的一个委员会起草了一份报告,包含各利益相关方的关切和观点。该报告已提交商工部工业政策和促进司。此后,该报告还将提交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据悉,该国政府可能会在2011-2012财年宣布放松外资进入多品牌零售业。

  全球多品牌零售业巨头如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一直向印度政府施加压力,试图打开该国数十亿美元的消费市场。

  (首发子站:驻孟买总领馆经商室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