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超电缆6000万投资高分子电缆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隽

  中超电缆(002471.SZ)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在江苏省高淳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中超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南京中超”),并实施高分子电缆材料项目,初始投资6000万元。与此同时,公司多个高管职位也经历了人事变更。

  南京中超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聚酯树脂(粉末涂料专用)用原材料系列产品。

  中超电缆称,公司电缆料的使用量较大,投资电缆材料生产项目,能推动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力争形成高级绝缘交联系列、半导电屏蔽系列、环保阻燃系列材料、特种电缆材料为主,无铅系、通用电缆料为辅的电缆料系列格局。

  该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项目竣工投产后,当年按生产负荷的70%测算,其后年份为正常生产年。根据测算,该项目达产年份的销售收入将达5.2亿元(含税),年平均税后净利润将达1744万元。

  中超电缆认为,投资该项目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并整合资源。

  与此同时,中超电缆原总经理陈友福辞去职务,将负责筹建南京中超,中超电缆将会聘请张乃明为新任总经理。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