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软集团收购望海康信73.14%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唐学良

  日前,东软集团与北京望海康信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东软收购其73.14%的股权,成为“望海康信”的控股股东。

  望海康信是中国医疗卫生健康行业应用软件产品供应商,在该领域拥有很强的专业知识积累、人才储备,以及行业应用最佳实践和客户群,特别是在医疗ERP领域,无论从技术、产品和市场占有率角度,均处于领先地位。通过此次收购,东软将在已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基础上,扩充并加强医疗ERP产品线,并将通过系统整合其医疗IT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医疗卫生与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从而扩大其在该领域的业务规模,进一步确立其在中国医疗卫生与健康服务行业的领先优势和领导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