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游戏币遭遇商家停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孙雪梅)昨天,读者吴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58同城网团购嘉斯猫清河强佑电玩城分店的游戏币后,因该电玩城连续停业6天,导致他无法消费。

  吴先生称,1月11日,他在58同城网上团购了100枚游戏币,商家为嘉斯猫清河强佑电玩城分店。1月12日中午,吴先生去电玩城玩时,被工作人员告知暂停营业,同时称周末恢复营业。当吴先生1月15日再次到该电玩城时,却发现商家仍未开门。

  吴先生提供的团购截图显示,此次团购活动已于1月15日结束,原价100元的游戏币,团购价为20元,团购人数一共为6000人。团购券的使用有效期为今年1月8日至2月9日。

  昨天下午,嘉斯猫清河强佑电玩城分店工作人员陈女士称,暂停营业是“因为上面说要消防检查”。陈女士称,目前仍不知恢复营业的具体时间,“电玩城会将团购券消费的有效期顺延”。

  58同城网表示,已与店家协商,将消费有效期顺延,同时通过客服电话等方式告知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