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银行借记卡“赴美刷卡送礼”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近期,中信银行出国金融 “赴美国刷中信银联借记卡送好礼”活动首批获奖名单火热出炉,两位客户幸运获奖,大奖32G iPad花落蓉城。据了解,2010年11月1日至2011年4月30日期间中信银行每月会对在美国刷卡及取现交易金额折合人民币排名第一的持卡人赠送iPad大礼,除此之外,每月还举行抽奖活动为其他持卡人再送出iPad。

  中信银行的“出国全程通”专属银联借记卡——中信“回卡”为国内首张针对出国金融业务的借记卡,使用“回卡”在境外银联网络消费或取现时,持卡人可以获得人民币结算、大额消费不受限、特惠商户等一系列优惠服务。(陆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