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推出理财团购发行“理财一起团”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据悉,光大银行将于1月19日起发行阳光理财A计划2011年第二期产品,这期产品将增加“理财一起团”一年期美元产品的团购计划。老客户只要带领一位新客户一起“团购”购买理财产品,即可以普通客户的购买金额享受高端客户的产品收益。作为一款保证收益型产品,其4.3%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已经是市场最高水平,低起点、高收益是这款美元产品的特色。

  据光大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光大银行“阳光嘉年华”的“理财一起团”计划每月将根据不同的主题,推出不同的“团购1+1”理财产品。产品类型包括套餐计划、外币T计划等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等。(陆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