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巴克本周将开始提供超大杯冰镇饮料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消息,星巴克(SBUX)周一称,该公司将从本周开始提供一种新的超大杯冰镇饮料。

  星巴克表示,该公司将提供的这种大杯名为“Trenta”,一杯的容量为31盎司(约合0.88千克),适用于冰镇咖啡、Tazo冰摇泡沫冰茶和冰镇柠檬茶。星巴克将从周二开始在美国南部和西南部的14个州推出Trenta大杯饮料,到5月份则将在美国所有星巴克连锁店出售。

  星巴克称,Trenta尺寸的冰镇饮料价格将比目前最大容量的24盎司(约合0.68千克)“Venti Iced”高出50美分。目前,星巴克最大号的热饮料是20盎司(约合0.57千克)的“Venti”。

  星巴克发言人梅-库索尔(May Kulthol)称,这种大号饮料的热量在加糖的情况下为不到230卡路里,在无糖的情况下则为不到90卡路里。她表示,星巴克推出这种新饮料的部分目的是对网上的客户要求作出回应,以及对员工建议作出回应。她还透露,这种大号饮料在过去大约一年时间都在接受测试。

  在此以前,星巴克刚刚在1月5日对其商标作出了改动,因为今年是该公司成立第40周年,对商标作出改动是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式的一年,以及标志着星巴克在公司历史上揭开了新的篇章。

  星巴克新商标的设计是将老商标中原本环绕在圆形海妖图标以外的外圈拿掉,并去掉原本位于内圈和外圈之间的“Starbucks Coffee”(星巴克咖啡)字样。星巴克客户对新商标的反应不佳,但星巴克表示,该公司将坚持这一决定。(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