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纺织服装优质零售企业再现介入良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金证券

  经过去年四季度的调整,纺织服装零售板块的七匹狼、富安娜、伟星股份和报喜鸟等估值降低。其中,七匹狼下跌了约20.7%、伟星股份下跌约24%、富安娜下跌约24.4%、罗莱家纺下跌约15%、梦洁家纺下跌约19.4%、报喜鸟下跌约16.4%。该板块出现2008年底以来幅度最大的一次调整。这些优秀的纺织服装零售企业股价的充分调整使得估值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我们认为对于这些质地优良的品牌零售企业,只有在调整中才能获得买入良机。

  为此,我们建议关注该板块中的次新股、可能高转送的个股,如搜于特、希努尔和星期六等;以及近期可能实施再融资的个股。

  (万鹏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