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和系力挺大市 关注和黄认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香港智远投资

  美股上周五再度攀高,欧洲债务危机对市场的压力,在葡、西、意三国国债拍卖得到良好的结果后减缓了许多。另外,虽然美联储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但是金融行业的捷报却为投资者带来振奋。这些都利好大市的投资气氛,更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美股已经连续七周上扬。

  内地经济数据即将公布之际,投资者内心的彷徨感越来越强,内地政府上周五收盘后出台调控措施,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喜”似乎令投资者有些应接不暇。市场都在揣测,如果数据不理想,那下一步措施将会是什么时候出来,力度又将有多大,市场上观望的气氛越来越浓厚,A股受压明显增强。

  港股昨日的走势也较为低迷。内地经济数据的公布结果以及内地政府的下一步举措的不确定性增强,使港股市场的观望气氛同样浓厚。加上恒指上涨过程中累积的沽压也需借机释放,内银股、内险股受压明显。不过从走势上看,5天均线附近的支撑较为明显,MACD技术指标的走势也暂未出现转弱的迹象。但随着数据公布时间的临近,沽压也会越来越强。从周线上看,恒指连升四周,调整需求强烈。美股周一休市,港股或更偏向跟随于A股。

  长和系昨日表现明显优于大市,尤其和黄(00013. HK)在92港元附近稍作调整之后再升,昨日盘中升至96.05港元,创近三年新高。从走势上看,和黄股价突破92港元平台后上攻,成交配合放大,后期仍然有较大可能继续上攻。如果看好该股后市,投资者不妨关注期其购轮26856,行使价108港元,实际杠杆7.42倍,2011年5月31日到期。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