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荷合港股数据:A股拖累 港股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荷兰合作银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钱流向

  美汇指数报79.474。日元报82.89。黄金报1,361。人民报1.1793。港汇报7.7763。6个月银行拆息报0.3007。美元微升,6个月银行拆息向下,港元银根更见宽松。国内加存款准备金令A股受制,拖累港股调整。央行1号文件批准境外直投以人民币结算,人民币国际化提速下,有利本港金融业的长远发展。

  蓝筹格局

  港股高开低收,单边向下。恒指收报24,156,成交709亿元。全日高低波幅266点,期指收报24,214,高水57点。蓝筹股中,最大跌幅为华润置地,挫3.68%。中国铝业跌2.86%,思捷跌2.54%。指数成份股跌力榜,建行跌2.05%,拖累指数34点,工行1.32%,拖累指数17点。中行跌1.4%,拖累14点。跌市中,45只成份股有17只上升,2只平收。和记逆市升2.41%,推动指数18点,九龙仓升1.73%,推动指数6点,长江升0.67%,推动指数5点。

  异动追踪

  股票号 名称 荷合异动成交指标

  1099 国药控股 202.63%

  2020 安踏体育 180.00%

  991 大唐发电 171.94%

  119 保利香港 171.78%

  1177 中国生物制药 171.34%

  2823 安硕A50中国 167.77%

  606 中国粮油控股 165.19%

  868 信义玻璃 163.65%

  异动追踪是荷兰合作银行统计个股当天成交量与过去五天平均值的关系,以筛选出有明显资金流入或流出的股票。国药控股跌3.2%,异动成交高达2.02倍,安踏体育跌5.42%,异动成交1.8倍。大唐发电跌0.74%,异动成交1.72倍。保利香港跌3.4%,异动成交1.72倍。中国生物制药跌2.49%,异动成交1.71倍。安硕中国跌1.97%,异动成交1.68倍。中国粮油跌3.33%,异动成交1.65倍。信义玻璃跌1.96%,异动成交1.64倍。

  衍生潮流

  恒生指数成交709亿,低于5天成交平均值830亿,高于20天平均值631亿。认股证占21.82%,牛熊证占9.38%。认股证成交的认购与认沽比例为92:8。恒生指数期指总成交67,578张,未平仓109,758张,等值1,326亿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Cooperatieve Centrale Raiffeisen-Boerenleenbank B.A. (trading as Rabobank International) (“荷兰合作银行”) 香港分行发行,仅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或属于,或不应被视为认购或出售任何证券之要约或邀请,或招揽认购或购买证券之要约。

  认股证及牛熊证(合称“结构性产品”)价格可能波动,投资者或会损失全部或部份投资。牛熊证更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 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荷兰合作银行及其任命的流通量提供者可能是唯一提供结构性产品价格的人士,而且结构性产品之第二市场可能有限。

  证券(包括结构性产品 )之过往表现并不反映未来表现。投资者如购买本行的结构性产品,亦即依赖荷兰合作银行(作为发行商)的信誉及其履行相关结构性产品的基本上市文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所述的责任的能力。

  本文所载资料取自于所示日期视为可靠及准确之来源,惟未经独立核实,且不构成荷兰合作银行的投资研究或分析。本文所示价格或水平仅供参考,或会随市况变化而波动。荷兰合作银行对本文所载内容或资料的全面性、准确性、完整性、可靠性或合理性不作任何担保、声明或保证,并对使用本文内容或资料所致之任何直接、间接或附带损失概不负责(不论侵权法上、合约法上或其他责任)。荷兰合作银行并无责任,但可随时更新、修订或撤回本文所载之资料,惟不会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