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傍上购物网站发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李彦 通讯员许文婷)随着网购受到越来越多时尚人士青睐,银行也开始傍上购物网站发行联名卡,让持卡人在享受刷卡优惠的同时,增加信用卡发卡量和交易额。

  近日,网购一族何小姐在朋友介绍下办了张中银淘宝卡。这张卡不仅可以通过支付宝实现淘宝网在线支付功能,还可享受淘宝顶级会员待遇,购物时有诸多折扣。这让何小姐在网上购物时享受到更多便利和优惠。

  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银行卡部相关人士介绍,中银淘宝卡不仅具备网购在线支付功能,也和普通信用卡一样可日常刷卡消费。发卡9个月来,发卡量已突破150万张,我省更是单月创造了6万张的发卡量历史新高。

  随着网购的普及,互联网上的金融服务和消费支付已成大势所趋,并逐渐融入多数人的生活。据了解,目前已有中行、招行等银行联手购物网站推出网购优惠信用卡。业内人士称,随着竞争日益激烈,会有更多银行推出这一服务,信用卡网络支付功能也会更多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