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野村上调比亚迪电子评级和目标价 建议绩前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野村将比亚迪电子(00285)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进,并将目标价由4.42港元上调至6.00港元;建议投资者在比亚迪电子于3月底发布2010财年业绩前买入。

  野村认为,比亚迪电子2010财年利润将超过普遍预期,因该公司由EMS转型至高利润率的ODM业务将抵消薪资上涨的影响。

  野村认为,由于中国3G手机需求旺盛,ODM业务将继续推动2011-2012财年的强劲收益增长。野村表示,比亚迪电子在2008年开始向中国供货商提供ODM和EMS服务,目前该公司面向华为的销售高于面向摩托罗拉的销售,因此,比亚迪电子将成为中国3G发展的受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