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港股恒指低开高走 半日涨0.76%报24339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隔夜道指休市,A股沪指今日低开后反弹,半日升0.17%。港股恒生指数受累A股低开7.53点后震荡走高。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报24,339.27点,涨182.30点,涨幅为0.76%,大市成交428.82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3,065.42点,涨127.37点,涨幅为0.98%。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分析,以周一缩量回调的情况来看,应该没有破坏大盘的升势。而恒生指数的10日均线,目前正上移到23899点,可以看作为首个支撑位。另一方面,即月恒指期货在收盘时,与恒指现货继续呈现高水超过50点的状态,说明了市场看多的态度,并没有出现多大的改变。

  致富证券资产管理部董事邓泽堂指出,大市回落至24200点以下,幸跌势不算急劲,料23,800至24,000点水平应有不俗支持,后市仍可稍为看好。但成交显著回落,对大市短期向上突破带来阻力,料恒指有机会先在24,000点附近先行整固,相信后市仍有机会挑战25,000点水平。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认为,美股周一假期休市,外围股市向个别发展,今早亚太区股市走势靠稳。大市昨日高开后回落,内银及内房股走势较弱,但个别蓝筹依然强势,可限制大市跌幅。预料投资者观望周中内地经济数据,大市交投会较为淡静,指数则于24,000至24,500点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