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期货:期指走稳 暂时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早盘,股指期货市场早盘低开之后震荡上行,截至上午收盘仍微幅下跌,其中主力合约IF1101报2982.4点,跌0.07%。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平安期货研究员孙瑞。

  孙瑞表示,今日开盘后,期指惯性下行,主力合约IF1101探至2960.2点后触底反弹,临近中午收盘时更是走出一波强势拉升,沪深300指数午盘收于2981.47点,上涨0.24%。前两个交易日,期指连续破位并击穿半年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沪深300指数在2940点附近重新获得一定支撑,而连续的暴跌也使市场恐慌情绪得以集中释放,预计下午期指走势将有所企稳。他表示,鉴于目前期指走势仍不稳定,操作上仍建议以观望为主。(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