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德期货:外强内弱 连塑下行寻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投资策略】: 下午有望企稳,但反弹力度有限,保持弱势震荡思路,波动操作为宜,区间12000-12300点。

  【盘面分析】: 昨夜,美元指数企稳反弹但依然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美原油在90美元/桶上方延续高位盘整。今日内强外弱的局面依然继续,连塑主力合约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临近10点小幅跳水试探12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一度下探至11940点,11点后从低位回升,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同时段有所增加。截至收盘,L1105报收于12060(-1.51%),持仓量204472手(+2098手)。

  【基本面】: 国内市场:LLDPE期货盘中跌破12000关口,市场人士信心受到一定打击。午前国内PE市场继续在疲软中下行,跌幅在30-50元/吨,商家积极出货为主,但下游接盘意向不高,成交较为清淡。国际市场:上游原材料报价中,各上游品种涨跌不一,但均波动不明显,影响微弱。

  【技术面】:

  美原油的强势整理并没有提振国内市场,连塑延续弱势震荡,昨日央行上调存准的利空影响下,破位下行,今日连塑再次下行,试探12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盘面观察,12000点支撑有效,连塑近期下行空间有限,连塑下午有望企稳,但反弹力度有限,参与意义不大。下午依然保持弱势震荡思路,波动操作为宜,区间12000-12300点。一德研究院 贾秋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