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国内橡胶低开,盘中先跌后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因美元走强且阿拉斯加一主要输油管道重启满负荷运营,周一美国原油期货小幅下挫,但企稳于每桶91美元上方,NYMEX-2月原油合约报每桶91.02美元。尽管中国央行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但周一TOCOM橡胶期货未受此影响,市场盘初触及纪录新高,之后因获利了结削减涨幅。基准6月橡胶期货收高3.9日圆至每公斤458.3日圆,脱离460.4日圆的峰值。

  国内橡胶期货主力合约1105略有低开,盘中价格先跌后涨,截止中午休市跌幅为0.69%,价格为38165元。现货方面,今日中橡市场全乳胶挂单量为500,高于前一日挂单量,挂单均价为38440元/吨,略低于前一日价格。截止今日中午中橡市场全乳胶无成交量。昨日中橡市场全乳胶成交量为30,大幅低于上周五价格,成交均价为38800,高于上周五1000元左右。

  消息面,德国大陆集团决定提高2011年中国替换市场的商用车胎价格---平均上调5%,涨价幅度针对不同轮胎产品和轮胎规格有所不同。另外,包括米其林、普利斯通和固特异等轮胎经销商透露,接到厂家调价通知后,他们已做好涨价的准备。

  从盘面看,今日早盘价格回落最低至37655后震荡上扬,整体多头未变,但盘中震荡加剧。投资者前期多头持有,谨慎追入新多头。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