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投先融期货:铜价强势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伦铜昨晚小幅回落,以9599美元报收,成交量为136361手,未平仓合约增加1158手至324420手,库存增加至379000吨。伦铜昨晚小幅回落,目前在9700-9500美元之间构筑了一个小的平台,这两天就会对平台做出方向性的选择。如果9500美元被突破就会去考验1月7日低点9300美元一线。我们在昨天的午评给大家提及这一线会出现振荡甚至回落,因为这一线靠近前期高点回调是很正常的,不过这一线并没有大的回落,我们继续坚持多头思维不变。

  昨晚美国金融市场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但美元上涨和担心全球最大消费国中国将增加抗击通胀的举措而减少铜需求令铜价的升幅受限。美元指数昨晚小幅反弹,最高冲至79.59,最低探至78.97,收盘上涨0.30点,以79.37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昨晚小幅反弹,这是我们意料之中的,预计反弹将在79.80一线遇到压力。美原油昨晚小幅回落,3月最高至92.68美元,最低至91.81美元,以91.97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目前在92美元一线振荡,预计这种振荡的格局仍将延续。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德国央行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进入2011年后德国的经济复苏步伐放缓,但强劲的制造业订单提升了德国工业的发展前景。德国央行称2010年第四季度德国工业产值大幅增长,并称最新的零售额数据很可能低估了实际销售额。但该行还称,最新的短期指标显示,进入2011年后,德国整体经济的复苏步伐有所放缓。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4月高开10元/吨,开盘价71300元/吨,沪铜今日平开后早盘出现小幅回落,但尾市已经回升至今日的高点,这是典型的强势结构,预计调整的幅度有限,后市继续看涨。另一方面本周央票发行暂停,这是加息的前奏,不排除春节前后会出现加息,这一点请大家留意。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加拿大1月加央行利率决议2011-01-18 22:00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