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升0.75% 耀才证券称短期后市有望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高走,截至午盘,恒指报24339.27点,上涨182.30点,涨幅为0.75%;大市半日成交428.82亿港元。资源股发力向上,引领大市回升。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认为,本月至今仍属先低而后高(3日的23057点至13日的24378点),论波幅该仍未能满足月内之所需,故只要买盘态度再转积极,短期后市该可再伺机回升。当然,成交金额能否有所配合将成关键,因此乃升市之动力,不可缺少。

  技术上看,20天线可能将在本周中旬突破50天线,即另一黄金交叉讯号又再展现,条件该有利后市再进一步回升,中旬时份的适量回调,实有利下旬时份再伺机试高位,而一月份如能保持先低后高至月尾,形态当有利下月份再进一步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