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将向压榨企业释放35万吨大豆和45万吨油菜籽--消息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欣)--据北京1月18日消息,熟悉情况的行业消息人士周二表示,中国政府计划向部分压榨企业投放35万吨大豆和45万吨油菜籽。

  此前,中国媒体报导称政府将投放100万吨大豆和50万吨油菜籽。

  上述消息人士并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和益海嘉里将获得22万吨菜籽油,而中纺粮油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将获得1万吨。

  同时,黑龙江九三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将获得约15万吨大豆;三河汇福粮油集团将获得20万吨左右。

  消息人士并透露,中国将以每吨3,500-3,600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大豆,并将以每吨不高于9,000元的价格出售油菜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