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汽车商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正在逐渐下降,去年没有一个日本品牌跻身于中国前十大汽车销售排行榜之列。

  据《日经产业新闻》(Nikkei Business Daily)周二报道,2010年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达到22.7%,没有一款日本车进入去年的十大汽车销售排行榜。而2009年,丰田的卡罗拉(corolla)和凯美瑞(camry)、本田的雅阁(Accord)均曾在2009年的十大榜单之列。

  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去年则分别有四款和两款车型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