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高速与潍坊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济南1月17日讯(记者 杨传忠 通讯员 盛振利)17日,山东高速集团与潍坊市政府在潍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积极参与潍坊市境内的公路、高速公路、铁路、物流、市政工程、土地开发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选择采用BT(建设-移交)、BOT(建设-运营-移交)、收购、合资、合作、资产重组、整合等方式,就潍坊市境内的基础设施等领域全面展开合作。

  地方铁路上,双方在潍坊港疏港铁路、青州至临朐铁路、临朐至沂水铁路、滨海至诸城铁路等潍坊市地方铁路建设与经营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