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玉米强势迸发,早稻随同小幅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一美国金融市场因公共假日休假一天。

  国内农产品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坚挺,油脂受到国储抛售消息的压制,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调整。午盘玉米发力上行,资金介入非常明显,给谷物商品明显的带动作用。早稻早盘一度大幅下挫,午盘在玉米的引领下,小幅增仓回升收高。1109合约收于2542元/吨,涨9点。

  目前市场整体形势来看,政策调控使得金融市场资金量略显不足,进而使得股市表现明显偏弱,商品市场虽然资金外流量并不大,表现的略显坚挺,但是也受到一定的拖累。但是商品市场整体的下跌意愿较弱,调整空间也相对有限。

  国内农产品方面整体依然表现坚挺,虽然油脂受到抛储的压制,表现偏弱,但是下跌意愿也是较差。另外国内目前华北地区旱情依然在持续,对冬小麦的产量造成了严重的威胁,这对小麦的价格形成了明显的支撑作用。同时也带动了玉米、稻谷价格的转强。

  今日市场有消息称,玉米国储将进行开始补库,进而造成盘中的强势上涨。

  另外稻谷价格一直都受到政策收购价格的支撑,早籼稻价格同样如此,下跌空间有限。目前早稻市场正处于清淡期,市场中贸易量不足。伴随春节消费高峰期的到来,市场稻米价格有望进一步出现上升。现货市场料将维持稳中带涨的局面。

  早稻期货市场在连续下探后,底部位置基本确认,投资者低位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姜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