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华期货:油价回落可能性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今日沪油继续下探之后有所回升,收窄先前跌幅,主要受到现货面坚挺以及周边市场尾盘气氛转暖影响。

  u 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美国彭博新闻社公布的一次调查的结果显示,由于市场猜测美国炼油厂在年底清空库存以后将加强库存建设,全球原油价格在1月21日结束的那周里将可能出现下跌。

  今日沪油继续下探之后有所回升,收窄先前跌幅,主要受到现货面坚挺以及周边市场尾盘气氛转暖影响。

  现货方面。山东区内燃料油市场经过囤货热潮的推动,涨至周边高位,但是随着年底临近,囤货接近尾声,市场需求量开始高位回落。周末以来,除低价位有所补涨之外,市场在库存低、需求降量因素影响下,主流基本走稳。

  周二华南区内船用油市场表现平淡,交投依旧淡静。据悉近来因北方持续低温,部分港口上冻,有市场人士预测抵南方港口加油船舶近期可能增加,资源会出现阶段性短暂紧缺,船用油价格或仍将保持坚挺。

  今天华北地区燃料油市场继续维持其强势表现,目前华北、山东地区油浆紧张的局面还在持续。据悉山东地区很多炼厂已没什么库存,而华北地区很多炼厂多用于自用,外销量少也加剧了供应紧张的局面。

  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美国彭博新闻社公布的一次调查的结果显示,由于市场猜测美国炼油厂在年底清空库存以后将加强库存建设,全球原油价格在1月21日结束的那周里将可能出现下跌。

  在被调查的40名业内分析专家中,17名分析专家(占总数的43%)预计全球原油价格在1月21日结束的那周里将下跌。14名回答者(占总数的35%)预测原油期货价格在1月21日结束的那周里将上涨,另外9名被调查者认为在1月21日结束的那周里油价将不会有任何变化。上周,52%的被调查者认为原油期货价格在1月14日结束的那周里将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