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市场留意美股新一轮业绩公布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上周港股整体受美国连续攀升及欧洲债务危机得了舒缓,带领港股今年第二周持续升浪,除了周一(10日)因市场担心有新一轮的融资活动引发大市跌逾200点外,港股在周三(12日)受汇控重高估值下带领上扬及升穿24000点大关。随后周四及周五交易日也能小幅上扬收报24283点,全周累计升597点。

  本周港股预测

  虽然上周五(14日)中央再度出手收紧银根,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0.5%,但相信今次市场对人行出手反应不会太大,因其目的是为了控制信贷急增影响,相信港股初部支持位在24000点关口。反而港股在调整之后,市场再重新留意美股新一轮业绩公布期,如业绩超预期可引发资金再部署入市,重建升浪可见24700点。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