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行业周报:多数城市成交环比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银河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全国:22个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六成城市涨幅超20%

  本周(1.10-1.16),主要城市楼市成交量普遍上涨。监测的35个城市中,21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上涨,14个城市涨幅超20%,3个城市涨幅在70%以上。重点城市中,除北京、重庆和广州成交量环比下跌外,其余城市成交量均上涨,深圳涨幅最大,达224.17%,武汉、南京、天津涨幅皆在20%以上。

  环渤海:北京本周量价齐跌,天津量涨价跌

  本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下跌24%,成交均价24131元环比下跌0.29%。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量涨价跌,成交面积环比上涨5.8%,均价环比下降12.04%。

  珠三角:深圳成交大幅反弹,广州维持平稳

  深圳本周成交套数为1365套,环比增加200.00%;广州成交方面,本周住宅签约量继续下滑。

  长三角:上海杭州成交下滑,苏州南京成交上涨

  上海本周成交住宅47.74万平方米、3962套,环比上周分别减少1.34%和11.46%;杭州成交面积小幅下滑,南京新增供应上升,成交量上扬;苏州商品住宅量价齐升。

  本月我们的投资组合推荐:1)福星股份:武汉地区的资源优势助推公司业绩,具备新能业务扩展空间(30%);2)中天城投:贵州城市运营商,业绩有爆发性(20%);3)大港股份:工业地产和新能源项目并进,受益于光伏产业回暖(30%);4)南国置业:武汉地区独具特色的商业地产公司(20%)。

  来源:中国银行证券研究部 分析师: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