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皇银行14.7亿美元售出Priory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宣布,正在进行将护理院运营商及心理健康服务集团公司Priory售给私募股权投资机构Advent International的工作,这一交易的价值最高将达9500万英镑(14.7亿美元)。

  Priory源自苏皇银行对荷兰银行(ABN Amro)的收购,当时Priory是荷银的一部分。今天苏皇银行还称,在完成对外债的结算后,预计出售Priory的交易最高能给公司带来1.33亿英镑的毛收益。

  Priory的主要业务为经营护理院和精神病医院,但该公司最知名之处还是为药物成瘾的各界名人提供静居疗养服务。(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