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颁奖嘉宾廖晓军:2011年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颁奖嘉宾财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廖晓军在颁奖评语里指出,2011年,财政部门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进一步加大对三农、教育、科技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以下为廖晓军评语。

  主持人:我们都看到了中央财政在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成效显著,那么在新的一年当中,又有什么样的计划和打算?

  廖晓军:简单地讲,2011年,财政部门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进一步加大对三农、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就业、保障性住房、节能减排以及欠发达地区的支持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