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丹纳赫6.85亿美元出售航空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医疗及工业仪器制造商丹纳赫公司(Danaher)(DHR)宣布,已同意将其太平洋科学航空(Pacific Scientific Aerospace)业务部门出售给英国航空与防务公司Meggitt PLC,交易价格为6.85亿美元现金。

  丹纳赫表示,太平洋科学部门2010年为其贡献了每股7美分的盈利,并带来3.78亿美元的营收。此项出售不包括太平洋科学的法国部门Artus,后者主要生产电机、位置传感器及其它设备。虽然Meggitt也对Artus提出了收购要约,但丹纳赫表示,在同意出售该项业务之前,其必须根据法国法律的要求与代表Artus员工的工会进行协商。

  丹纳赫表示,此项交易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完成。

  丹纳赫第三财季盈利增长84%,最近还上调了第四季盈利预期。

  该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为专业、医疗、工业及商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