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美国服装零售商J Crew接近了结收购相关诉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二称,美国服装零售商J Crew Group Inc(JCG)接近于就一项股东诉讼达成和解,这项诉讼针对的目标是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Capital(TPG)和Leonard Green &Partners LP对J Crew发起的收购交易。

  这项价值28.6亿美元的并购交易是在去年11月23日宣布的,当时TPG Capital和Leonard Green &Partners同意以每股43.50美元的价格收购J Crew,较其股价高出15%左右。此后,J Crew股东针对这项交易提起诉讼,原因是其对交易价格感到不满,并推断J Crew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米拉德-德雷克斯勒(Millard Drexler)可能违背了他向投资者应负的诚信义务。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周五的交易中,J Crew股价报收于43.82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作为即将达成的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内容,J Crew将把招标时间延长到2月15日。此外,本案原告还将收到1000万美元的赔偿金,这项和解协议最早可能会在周二公布。

  消息人士称,J Crew还将推出补充性规定,目的是让其能更加容易地接受竞标要约。

  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曾在上周日称,J Crew在所谓的“go shop”期间没有收到任何竞标要约,因此仍将维持最初的28.6亿美元收购要约。根据“go shop”条款的规定,J Crew可在一定期限内选择其它公司报出的更高价格。

  J Crew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置评。(金良)